「能不能算便宜一點..」,這句話不管你是買方還是賣方,相信你一定聽過甚至你自己就曾不止一次出現過這樣的對話場景。

當初我們也認為這是常態。

但是,我想跟大家分享的是,到目前為止,來體驗珊瑚DIY的客人,還沒有出現過這句話。

我們覺得很驕傲、也很欣慰。驕傲的是,我們店內所提供商品的C/P值深獲來體驗客人的肯定;

欣慰的是,我們當初思慮再三、反覆研議希望提供最優惠的價格給消費者,而這點我們的努力並沒有白費。

最真實的反饋來自於最直接面對面的消費者

這是一對來自「不怕辣,怕不辣」成都的朋友,男生一進店快速瀏覽完櫥窗展示之後,馬上跑來問我:「你們珊瑚原枝怎麼個賣啊?我能看看嗎?」

「沒問題。」我隨即拿出一盤給了他挑選,然後告訴他說,因為是要提供給客人DIY體驗的,所以我們特別挑選出來比較容易處理的珊瑚,這每枝是1500元。

聽完價格,他二話不說馬上動手挑珊瑚了,而且還挑了好幾枝。本以為他是要從這些裏面再篩選一次,沒想到他說這些全要,而且重點是竟然沒有問說:「買多一些可以算便宜嗎?」

在他身旁的女友小聲問他說:「你確定一次就買這麼多枝啊?」

這位先生的回答簡直是印證了我們努力想要達成的目標: 貨真、價實、獨一無二

他說:「我買這一枝的價值,早就把其他的都賺回來了。」指著手裏的那枝珊瑚,邊說還邊露出笑容

成都客人2.JPG 成都客人1.JPG 

看見盤子上有幾枝珊瑚了嗎?這位成都來的朋友真算得上是位「精算師』級的人物了...



向日文創手作館 獨有的珊瑚DIY體驗

創作出屬於自己的專屬珊瑚飾品

地址:花蓮市(花蓮觀光漁港內)港濱路35-1號

電話:03-823-6511

arrow
arrow

    珊瑚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